close

說到乾肌的皮膚問題,首重當然是保濕,只是我發現很多人都會誤以為乾肌要多擦含油脂的保濕產品,其實不然,油脂和保濕能力沒有一定的關係,油脂是可以當作皮膚的屏障,防止水分流失,但要真正達到保濕效果,還是需要具有補水功能的保濕產品,再來是保濕其實不需要時時刻刻補擦,如果需要密集補擦或時常覺得皮膚乾燥,那就代表皮膚保溼其實出了問題。

就像評價超高的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其中有高達65%保水精華,能夠真正的讓肌膚達到補水效果,修復角質層,又可打造肌膚防水層,防止水分的流失,這點我給予很高的評價,而且保水菁華棒可以當作妝前保濕也可以當作妝後保濕,推薦它是因為它的用途十分廣泛!

而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又是採棒狀的設計,使用上很方便,早上快速塗抹點開,就可以做好妝前保濕,在使用的方便性上,我也是給予美膚保水菁華棒很高的評價。只要用美膚保水菁華棒推開之後,就會感覺到肌膚立即被滋潤,原本粗糙的地方也變的平滑,很好上妝。

上妝時我最常用的就是IPSA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因為它的妝感效果很自然,很適合平常上班的妝容,喜歡清透的妝感的話這支我真的很推薦!

IPSA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可以好好地遮住我臉頰和鼻頭上粗大的毛孔,但是又不會說像有些遮瑕強的粉底液會有粉感,它的妝感質地是很輕透自然的,畫起來蠻有偽素顏的感覺,所以我覺得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是一款很適合作為日常使用的粉底。

然後我覺得有使用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也會讓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的延展性變得更好,所以每次使用其實不用花費太多粉底液,按壓個兩到三次就差不多了。

均勻推開之後可以看到整體妝容是很細緻的,還透著一點光的感覺,不會有粉感,周遭不少人包含朋友和同事,都對於我日常妝容的評價很好。

    對乾肌來說最麻煩的季節就是冬季,常常外出吹風之後,皮膚就變得乾裂粗糙,連帶著妝容就很容易脫屑脫妝,這時候就要推薦IPSA美膚保濕水菁華棒作為妝後保濕,可以在皮膚出狀況時做緊急處理

(使用前)

(使用後)

即時做好補水,讓原本粗糙的皮膚變的平滑,然後再補上蜜粉或粉餅,這樣至少可以恢復原本的妝容七到八成,是最好的冬季保濕急救!難怪在日本評價這麼高~~

最後我想推薦IPSA的美膚保水菁華棒與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兩樣,是很適合乾肌使用的絕佳粉底及保濕組合!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擁有優異的保濕能力,不論是妝前保濕或是妝後保濕都很方便使用,而且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在搭配保水菁華棒後,可以把妝效發揮得更好,也延長保濕時間。覺得IPSA這兩大化妝及保養利器,真的是乾肌冬季不可多得的好幫手啊!

 

 

 

 

 

 

 

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保水菁華棒,保濕,推薦,評價,自律循環光膜調製粉底,妝前保濕,妝後保濕,乾肌

arrow
arrow

    文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